手性晶态功能材料的组装及功能设计
发布部门:化学化工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26

 

学 术 报 告 

 目:手性晶态功能材料的组装及功能设计

报告人宣为民  特聘研究员

    东华大学

  间:20200428日(周二)13:30

 

  点:腾讯会议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

 

 

                             化学化工与生物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四月二十六日

 

 

报告人简介:

宣为民,化学化工与生物工程学院,特聘研究员、博士生导师。2005年在福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获学士学位,2008年在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获硕士学位,2012年在上海交通大学获博士学位,2012-2018年在英国格拉斯哥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主要开展催化和能源材料及手性多孔功能材料的制备和性能研究。获2014年上海市优秀博士论文。近年来在J. Am. Chem. Soc.Angew. Chem. Int. Ed.Chem. Sci.Chem. Soc. Rev. 等国际期刊上发表发表SCI收录论文20余篇,多篇文章被选为ESI高被引文章、封面文章和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