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帮困育人
帮困育人

   化学化工与生物工程学院资助育人工作认真贯彻“经济保障、精神援助、发展支持”三足鼎立的资助育人工作理念,积极落实国家的各项大学生资助政策,拓展帮困资源,做好经济困难大学生的资助和研究生三助工作。在学院营造感恩奉献、自立自强、争学上进的良好氛围。

   学院按照学校制定的一系列帮困育人的工作制度来保证经济困难学生能够得到及时的资助,同时做好大学生的贷款工作以及研究生三助工作。学院积极拓展校外资源,在学校提供的助学金以外,与企业合作设立社会助学金,覆盖本科和研究生中经济困难的同学,同时我们也组织大学生通过社会实践活动回报社会。2011年各类补助金额总计达到七十多万元,助学金的数量和资助金额位居全校第一。同时我们积极做好研究生三助工作,按照学校关于研究生“助教、助管“工作的部署,我院研究生“助教、助管”工作在研究生教学副院长和本科教学副院长共同负责下的三助工作小组,切实做好研究生“助教、助管”工作,落实“助教、助管”工作的各个环节。我们将认真做好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通过践行帮困行动实现育人目标。



东华大学化学化工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