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国家染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2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基地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部门:化学化工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1

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基地建设项目立项工作安排,国家染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现启动2022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基地建设项目的申报工作。

国家染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针对行业绿色制造、智能制造、循环经济的发展要求,目前重点开展以下几个方面的研究工作:

1)高品质功能性面料染整技术及评价;2)印染行业绿色智能制造关键技术;3)生态纺织材料及其相关技术;4)纺织品废弃物减量化及高值化利用。

欢迎符合实验室研究方向的青年教师积极申报,申报事项说明如下:

1)本次资助总经费20万元,拟设立项目2-4项。项目申请书、立项清单和合同模板详见附件。

2)优先资助从事科研工作的青年教师,申请者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同一年度只能获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资助一次(人事处、人才办、科研处、各基地中央高校专项资金项目均在列)。已获中央高校专项资金支持、尚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专项负责人不能获基地项目资助。

4)本次获资助人员,在项目经费支持下发表的成果在致谢栏要将“受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资助”(英文:supported by “The Fundamental Research Funds for the Central Universities,No.2232022-G03”)放在第1位,作者第一单位需标注“国家染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英文名称为:“National Engineering Research Center for Dyeing and Finishing of Textiles”)。

申请者请于2022年1月4日之前将填写完整的项目申请书及project的电子版发送至xlfeng@dhu.edu.cn,中心将根据项目申报情况组织评审。

联系人:冯雪凌、董霞

联系信箱:xlfeng@dhu.edu.cn

附件3:project.xls

附件4:东华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基地项目申请书-2022.doc

附件5: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基地合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