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轻化本科生党支部与职业发展中心开展结对帮扶共建
发布部门:化学化工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9

主题教育之际,化学与化工学院轻化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帮扶,共谱新篇”党建带团建主题党日活动。轻化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职业发展中心成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轻化本科生党支部成员和学院职业发展中心成员分别了介绍各自工作情况,并对未来共建帮扶提出了展望设想。

党支部聚焦学做结合、结对帮扶,一是聘任高年级优秀学生党员为职业发展中心低年级学生团员帮扶结对,充分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在发展党员全过程中指导帮扶,促进积极分子和党员的共同进步与发展;三是结对党员“传帮带”系列经验分享,学生党员骨干在学习、工作、科研创新等方面分享经验、方法与心得,为同学们解疑答惑,激发学习工作热情。

活动中,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专题党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不懈奋斗,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后续,党支部将以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持续坚持把党建工作与学生成长发展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活动开展在工作一线,强化工作落实,提升服务效能,推动工作成果再上新台阶。

撰稿:李一诺、钱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