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化学化工与生物学院团学活动是在分团委的指导下开展的。

    团学组织建设围绕人才培养这一学校的根本任务,以培养人、塑造人为目标。学院分团委始终坚持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工作特色,通过化学节、科学商店、化林学社等品牌项目的扎实推进,搭建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平台,从而服务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同时提升了自身能力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

    化工生物学院学生近年来获得全国大学生“挑战杯”科技作品大赛一等奖一次、三等奖一次、上海市“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铜奖两次。

学院分团委获得2010年度“上海市五四特色团委”、东华大学优秀分团委等称号。下属的科学商店——生活化学咨询服务部获得2011年上海市科学商店优秀服务部。化林学社荣获东华大学四星级社团荣誉称号。化工生物学院学生会在20112012年分获东华大学四星级、五星级学生会称号。



东华大学化学化工与生物工程学院